。。。

逆天改命,我自逍遥,慕容白,别回头

我怼我自己 【写给我那个二货男神】
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


1

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?


“好好的爱自己!”


想对过去的自己说些什么?


“感谢那个一直向前进的你”


2

觉得自己和以前有什么不同?


“没以前那么二了吧。”


觉得未来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?


“越来越二。”


3


据说以前的你不敢一个人睡觉?

“对,那时候太怂了,现在很喜欢一个人独处。”


未来的你要是做出一件你绝对接受不了的事情怎么办?


“不可能的,我相信自己。”


那未来的你要是嫌弃现在的你呢?


“老子怼死他。”


4


在其他人看来他是一个很自恋的人。


【他不喜欢别人说他长得好看,那会让他觉得自己只有脸能看。】


他自拍照角度奇特,总用鼻子找镜头,美名其曰人长得帅怎么拍都好看。


【他是故意的,他知道那些自拍其实很丑,但是看到粉丝炸毛他开心。】


他不喜欢和人组cp。


【他喜欢看自己的水仙,因为觉得很有趣,粉丝脑洞很大,他还喜欢看自己角色和别的演员角色的cp视频,因为他觉得那两个角色很配。

/谁说演员就不能当自己角色的cp粉了@( ̄- ̄)@】


5


过去的你,傻傻的,单纯,还倔,不撞南墙不回头,会因为一个馒头事件而愤然出走,去北京闯荡。


有人跟我说,当初一时的冲动成就了现在的你,我下意识反驳,那不是冲动,是不解,失望,亦或是愤怒。

那个时期的你太直了,不会圆滑,对就是对,错就是错,黑白分明,所以你的亲戚气你“不懂事” 把水泼在了你身上。


你的爷爷真的将你教养的很好,善良,正直,有礼貌,还没有抹掉你原本的任性。


听说你也会离家出走的时候我是震惊甚至有点哭笑不得的,果然本质还是个熊孩子,没有因为童年的生活就泯灭了少年应有的叛逆期。


现在的你,仿佛什么都没变,又好像什么都变了,开朗却也内敛了。


你是一个矛盾体,却又那么和谐,温柔与冷冽在你身上融合的很好,每个你,在我心里都是那么的真实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