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逆天改命,我自逍遥,慕容白,别回头

也幻想过老去轮廓,却未习得半点通透洒脱

1

魔王总说小孩的味道不错,我却一直嗤之以鼻,老子最讨厌的就是小孩,吃他们还不如绝食,谁知道吃完会不会有副作用,比如变得越来越熊???

2

不知道魔王最近是不是熊孩子吃的太多了,整个魔也变得不正常,没事去挑衅挑衅这个,再去打打那个,真是闲的慌,早晚把自己熊死。

3

魔王曾说我是一个乌鸦嘴,乌鸦嘴是啥?好吃么?改天尝尝。

4

魔王最近惹了一个很厉害的道士,没事就追在他身后,说要替天行道收了他,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老天都不管的事你一个道士咸吃萝卜淡操心,也不怕哪天被魔王弄个诅咒让你全家都跟着吃萝卜。

5

今天,风很大,雨也很大,魔王又和那个道士打起来了,小道士也不知道在哪弄来个葫芦,说要收了魔王,呵,你当自己是太上老君啊?

6

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真的开了眼,魔王还真被小道士给收了那个紫金葫芦里去了。

当然,魔王也给小道士下了个诅咒——短命。

看着小道士一点也不在意的模样,我忍不住摇了摇头,化作一团青烟去执行自己的新任务——引诱他的子子孙孙长生。

7

转眼几百年过去了,小道士的后人死了一个又一个,有男有女,各个都是天之骄子,容貌法术都不比当初的小道士差,可惜就是寿命短了点,加起来还没有我一个零头。

说起来我这个的心魔当的还挺失败的,这么多年过去了,战绩依旧是零,也不是没有引诱成功过,只是总是差那么一点,那些人啊,明明活的很累,偏偏要说自己活的很好,拿着剑指着我的手都在抖,却就是不肯让我附身助他们长生,何苦呢?

8

又一个后人走了,孤零零的,一个人,躺在雪地里,今天风很大,比魔王被小道士封印那天还要大,我化出了实体,雪花掉落在身上,很冷,大概,和已经僵掉的尸身一样冷。

这是第几个…被风雪吞噬的人了?

有点…记不清了啊…

时间过的,真的太快了。

9

新的后人降生了,是在他父亲冻死在雪地的那个夜里,他母亲给取了他名字后,便离开了这个慕容家人世世代代都不能踏出去的镇子。

这是一个诅咒,慕容家所有后人都逃不掉的诅咒。

10

我曾经说过,我讨厌孩子,特别是熊孩子。

小道士的后人都有个特点,小时候特别熊,一个个作天作地的,后来却又变得那么冷淡,应该和我也脱不了关系吧…我可是,诱导他们阴暗面的心魔啊…呵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