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。。

逆天改命,我自逍遥,慕容白,别回头

突然觉得慕容白真的比较惨了。

朋友:一个没有,挚友更别提了。

亲人;母亲不知所踪,父亲早挂了,自己孤零零的住地宫里面。

挚爱:明明对方一开始对他有意却被他自己给推开了,终究还是因为太心善不想让小美为他守寡。

敌人:心魔,也是他自己,他死了心魔才会真正的挂了【我捅我自己。】

其他:迷弟迷妹们嘴上仰慕慕容公子,要嫁给他,实际上是谁能保护他们,就仰慕谁,是人是妖都无所谓,是英雄就行。

如果慕容白黑化以后他们中间有一个人敢站出来,能站出来,慕容公子一定会回来的,毕竟他那么在乎石牛镇,那是他抛不去的责任。

可惜,他们不信他,他们害怕他。

我喜欢的慕容白啊,固执又单纯,善良却又死心眼。

他没那么完美,却是我心里最爱的白衣少年郎。

评论

热度(1)